xxxpinkgirl

想到什么写什么啦

【星×你】甜向恋爱日记

        渣渣第一次写文,就是看到了机场图很有feel不喜勿喷🙊

    

 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上七点,我睡醒从床上爬起来。阳光透过薄薄的纱帘照进屋子里​,我起身拉开窗帘,打开了窗户,想让更多的阳光洒进来,但伴随而来的也有些许的风,三月份的首尔还是有些凉意的。

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​      ​ “ 在家要照顾好自己”

       ​他的话突然我在脑海中出现,我还记得那天他走的时候,抱着我反复唠唠叨叨的模样。真是…让人没办法控制自己想去努力爱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吧好吧”​​  我自言自语到,随手关上了窗户。


        转身向屋子里面走去,这是我和他的家,不算太大。​​位置嘛,不是市中心的那种,但好在周围设施也很齐全,有种了许多鲜花的小公园,有超市有医院。对了,旁边还有一个小小的幼儿园,每次我看到那些可爱的小朋友我就会想,我们志晟小时候也这样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叮”​​​ 手机传来了消息的提示音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醒了吗?我下飞机了,想你 ”​​
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刚刚醒,你快回来吧。我准备好早餐等你”​​


         消息发送出去后,我闭上眼睛靠在沙发上,有人说,闭上眼睛等待着来信的提示音,会有一种更加激动的心动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叮”​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小坏蛋,公司也会准备早饭呀!这个可没办法吸引我哟 ”​​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那怎么办?鲫鱼冰淇淋怎么样,志晟欧巴”​​​​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 既然这样的话我一定赶紧回家 ”​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​​ 其实在我心中       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比鲫鱼冰淇淋更加具有诱惑力……














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评论(5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